当前位置:

金阳大道长沙县段年内将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袁傲霜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8 14: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阳大道长沙县段起于长沙县黄花镇燕窝屋场,西边与S207平交并对接进入长沙主城区的盼盼路,目前路基已基本完工。 章帝 摄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袁傲霜)金阳大道是首条连接长沙市区和浏阳市区的城市快速路,一端连接浏阳市区,另一端与长沙县盼盼路相接。昨日,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交建投获悉,金阳大道长沙县段预计年内实现试通车。

  金阳大道长沙县段起于长沙县黄花镇燕窝屋场,西边与S207平交并对接进入长沙主城区的盼盼路,全线设计时速80公里,总投资3.9亿元,于去年12月8日开工建设。

  水稳层施工、路沿石铺设……在项目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摊铺机、运料车、碾路机等车辆来来往往,分工明确地来回穿梭着。目前,施工单位趁着近期晴好天气,加派人员设备、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加快施工。

  金阳大道建设协调指挥部工程技术员黄彦波介绍,目前路基已基本完工,水稳层施工完成60%,马上进行沥青摊铺。按照目前施工进度,年内将实现全线建成通车。

  金阳大道建成后将形成浏阳经长沙县到长沙市区的无收费快速通道。今后,选择此路往来长沙县与浏阳之间,既全程不收费,又快速便捷,将成为全市打造半小时经济圈的又一条重要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