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对脱贫攻坚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亮霞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8 14: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彭亮霞)8月17日,湖南省攸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对下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调度、再部署。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突出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坚决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会议现场。

  会议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四满意”等相关要求,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贫困户饮水、就学、就医、易地搬迁、危房改造、健康扶贫、结对帮扶、村级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

  自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攸县2015年、2016年共减少贫困人口6248户、15443人,贫困发生率由4.08%下降到2.92%,10个省级贫困村脱贫摘帽。攸县虽然脱贫效果明显,督查考核评价较好,但离省检、国检的验收标准、群众的期盼和精准扶贫政策措施的落实落细还存在不少差距。

  县委副书记唐卫湘参加会议并要求,认真研判形势,精准把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帮扶力量,明确帮扶重点,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突出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坚决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