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计划年内完成近220公里贫困村农村公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满勤 宋平清 编辑:于佳丽 2017-08-18 15: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8月18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满勤 宋平清)8月17日,笔者从湖南省汝城县公路局获悉,今年来汝城县以“脱贫攻坚”为契机,抓紧时间建设贫困村农村公路,战高温,冒酷暑,抢抓时间节点,奋力完成全县近220公里贫困村农村公路建设,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汝城县成立专班,落实专人负责贫困村农村公路项目工程建设,切实加强季度考核、年度考核,把工作细化到人,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对贫困村农村公路建设抢晴天战雨天,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加强安全教育,保障施工及过往行人、车辆的安全。定期、不定期进行现场督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纪检监察裎门在项目建设上加强监督和管理,重点是资金、人员的管理,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确保工作万无一失,顺利推进。

  抓实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在规章制度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始终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保障贫困村道路建设稳步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