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关爱城管环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璨 潘丽 编辑:杨滋 2017-08-18 15: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分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潘璨 通讯员 潘丽)8月18日,湖南省炎陵县委副书记饶祥明率县工会负责人来到城管环卫工作一线,看望慰问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

  饶祥明一行先后来到城管执法岗亭和环卫作业现场,看望正在辛勤劳动的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与他们一一握手问好、亲切交谈,并向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发放了慰问品。

  饶祥明对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对环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暑期以来,天气非常炎热,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发扬"白加黑、五加二、雨加晴"炎陵城管精神,坚守工作岗位,热情服务市民,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有力维护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国卫"复审和人民群众宜居、安居、乐居做出了贡献。他强调,今年既是"国卫"复审年,又是城管改革年,机遇和挑战同在,希望城管全体干部职工立足现有成绩,把握改革契机,适应改革形势,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练好本领,为实现"两个率先"、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做出更大贡献。

  炎陵县领导曾宪昌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