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税务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王龙梅 石熙熙 编辑:康晓乔 2017-08-18 16: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作品展。

  红网邵阳站8月18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王龙梅 石熙熙)8月18日上午9时,“大祥税务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在湖南邵阳市城南公园举行。大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小飞,邵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幼民,大祥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堂,大祥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平,大祥区国税局、地税局其他党组成员和干部职工,获奖人员等参加典礼并参观展览。

  此次活动由大祥区国家税务局、大祥区地方税务局、邵阳市摄影家协会联合开展,以“深化税收改革、助力大祥发展”为主题,以建设“三城两区一枢纽”、打造“四个大祥”的战略目标与税收发展为主线。在历时两个月的作品征集阶段中,主办方共收到摄影作品380幅组,最终经过主办方认真细致评审,评选出70幅优秀作品予以展出。

  在颁奖典礼上,大祥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小飞发表致辞。他表示,今年以来,大祥区国地税深化合作,服务联体、信息联通、税费联征、税法联宣,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到位,为大祥“三城两区一枢纽”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这次获奖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大祥国税局和地税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的丰硕成果。陈小飞还对大祥区国地税局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组织收入原则,认真分析税源,继续发挥税收职能;要坚持依法治税,应收尽收,抓大不放小,做到“颗粒归仓”;要坚持优化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要坚持廉洁从税,积极打造受人尊敬的廉洁高效的税务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