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打牌起争执 汉寿一男子怀恨报复窃财物

来源:红网 作者:华丽 吕涛 王钢 编辑:王津 2017-08-18 16: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华丽 吕涛 王钢)男子因为打牌与被害人发生争执后,为图报复,伺机入室盗窃财物。近日,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周某批准逮捕。

  7月15日上午9时许,周某到茶馆打牌时,因认为同桌的李某输了钱不付账,与李某发生争吵。事后周某心中恼怒,起意报复李某,便在李某回家时悄悄尾随,查看李某家位置。

  当月17日上午10时许,周某来到李某家屋外,见屋内无人,周某便撬窗入室,将李某家16元现金、价值266元的品牌香烟12包、剃须刀及李某的内衣内裤等衣服盗走。

  被害人报案后,公安人员根据现场附近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于7月19日将周某抓获归案,并在其家中搜出事主失盗剃须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