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禁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龙行海 曾立都 编辑:王津 2017-08-18 16: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分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龙行海 曾立都)8月16日,邵阳市双清区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禁毒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禁毒工作。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于光庭,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政分别讲话。区人大副主任高小平、区政协副主席胡益平、区禁毒协会主席刘解放出席会议。全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行政一把手、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禁毒专干,各村、社区主任、禁毒专干,区禁毒大队全体人员、各派出所所长共265人参加会议。

  于光庭指出,当前全区禁毒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各派出所、各村(社区)要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力度不降”,合力推进禁毒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立即贯彻市、区禁毒会议精神;二是要以禁毒“六进”活动为载体,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三是要全力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管控工作;四是要重拳出击,全力开展禁毒严打整治“狂飙行动”;五是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形成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机制。他希望大家要以只争朝夕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气魄,出重拳、下猛药、出实招,不待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好禁毒整治攻坚战。

  李政指出,经过这几年来的重点整治,禁毒工作格局已初步建立,毒情进一步好转,吸贩毒犯罪活动嚣张气焰得到有力打击。但是,整治成效是初步的,当前的工作仍然存在不少问题,特别是与上级的要求、群众的愿望仍然存在差距,禁毒工作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希望全区各级联动、横向互动配合各乡镇、街道一同抓好禁毒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