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农大剧院8月19日免费开放 舞台秘密等你来发现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单彬 编辑:王津 2017-08-18 17: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姓大舞台剧照。

百姓大舞台剧照。

百姓大舞台剧照。

  红网株洲站8月18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单彬)想了解剧院台前幕后的那些“小秘密”吗?湖南省株洲市神农大剧院明日免费开放,等你来探秘。今日,从株洲市神农大剧院传来消息,8月19日,该剧院将举办“市民开放日”,免费开放文化活动。

  据介绍, “市民开放日”有专门的服务人员为您讲解大剧院设施、设备以及观演礼仪。剧院在大剧场安排了舞台设备展示表演,向观众演绎“舞台大挪移”“吊杆圆舞曲”“炫酷灯光秀”等舞台设备功能。

  此外,“市民开放日”当天还将举办“百姓大舞台”,届时,部分喜爱艺术的市民可登台一展自身魅力和才艺。

  【相关链接】“百姓大舞台”节目单

  一、古筝合奏《青花瓷》

  二、舞蹈《桃花红杏花白》

  三、魔术《空手变鸽子》

  四、流行舞《not myself tonight》

  五、鼓舞《在希望的田野上》

  六、舞蹈《风筝误》

  七、歌伴伞舞《八百里洞庭美如画》

  八、大合唱《九儿》《爱在天地间》

  九、钢琴手风琴合奏《自由探戈》——皮亚佐拉

  十、株洲市外国语石峰学校小戏骨湘剧社团成果汇报《白兔记》—《产子》《白兔记》—《打猎》《双拜月》唱段、《抢伞》《梨花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