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损毁出行路 雨花区多方联动抢修获居民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胡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8-18 21: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通讯员 周红 记者 胡芳)“咱们小区这条小巷和之前相比,真的好太多了。”“对啊,我大孙子回来,都差点以为走错路了。”今天下午,家住三万英尺小区的刘奶奶和胡奶奶看着家门前正在施工的道路感叹。

  引起居民们热烈讨论的正是长沙雨花区东塘街道东塘社区的融和巷。东塘社区书记吴晖介绍,沥青路面铺设和车位划分将于近两天完成,下周就能恢复居民正常出行。融和巷一改往日坑洼状态,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于居民群众的眼前。

  因7月初的持续暴雨侵袭,造成融和巷东塘社区阵地西南角(融科三万英尺小区6栋西南角)绿化带地面塌陷,形成了一个宽约10平方米、深8米左右的大坑。受塌陷区域影响,当时该路段出现地面开裂和护坡倾斜现象,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接到险情后,雨花区市政局和东塘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进行实地勘察、了解险情,并安排人员部署落实抢险工作。雨花区市政局于7月9日正式进场对融和巷入口至三万英尺生活垃圾站口长约200米市政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

  为尽快解决险情,恢复居民正常出行,保证施工队伍顺利进场。东塘社区和三万英尺物业积极配合做好沿街门店和小区业主的工作。通过张贴温馨提示、微信交流等方式争取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施工过程中,雨花区市政局及东塘街道相关负责领导多次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就工程质量与进度等问题进行指挥调度,有力确保了工程的稳步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