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齐娜尔·鲁斯捷莫娃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唐亚琴 黄礼 编辑:陈雪骅 2017-08-18 22: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齐娜尔·鲁斯捷莫娃(H.E.Chinar Rustamova)一行。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张英 实习生 唐亚琴 通讯员 黄礼)8月18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齐娜尔·鲁斯捷莫娃一行。齐娜尔·鲁斯捷莫娃主要了解了湖南省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寻求土库曼斯坦和湖南合作机会。

  何报翔对齐娜尔·鲁斯捷莫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情。改革开放以后,湖南在产业结构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轨道交通、汽车、工程机械、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等方面已经有11个产业产值超过千亿人民币规模。湖南一直关注在“一带一路”的大框架下加强和中亚国家的合作。湖南和土库曼斯坦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和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人员的交流和经贸等方面加强合作。

  齐娜尔·鲁斯捷莫娃表示,湖南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农业资源,以及几千年古老的历史,国际化程度也非常高。希望湖南与土库曼斯坦加强在铁路货运快线等方面合作,拓展双方经贸、文化、旅游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