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零售未来 共享智慧生活”高峰论坛将在长沙开启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8-18 22: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创新零售未来共享智慧生活”高峰论坛暨孚利购全球合伙人招募启动大会将在长沙世纪金源酒店举行。本次大会将邀请行业领袖、经济学家、资深传媒人、大数据专家、投资家、权威媒体等各界人士出席。

  创新理念顺应长沙智慧城市建设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经信委主办,论坛以“创新零售未来共享智慧生活”为主题,以全球的视野、世界的高度,为中国“新零售”的发展趋势、发展模式、发展动力、问题点提供多元化、全球化和智慧化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去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带来了“新零售”的概念,此后的一年中,零售的变革与创新让无人店成为业界人士思考的课题,同时也真实走进了中国的千家万户,每一个人不仅是观察者,也成了零售变革的参与者。

  论坛在长沙举办,有着特殊而又深远的意义。长沙,无论智慧生活指数还是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都走在了全国前列。据了解,长沙市政府已将智慧城市建设纳入“十三五”规划,旨在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居民幸福指数,而本次论坛的“共享智慧生活”的根本意义就是通过新零售的创新变革为人们带来福祉。

  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前景看好

  作为高峰论坛的承办单位,孚利购在长沙刚刚举行了无人智慧店开业仪式,全球首创的“无人智慧店”吸引了大批当地市民前来体验,截至8月13日三天时间,芯城科技园店迎来768人进店消费,共消费18300元,平均每天消费6100元,照此数据估算,投资金额20万元、面积为60平米的智慧店店每日营收2000元就可以保本,投资人12个月左右就可以收回成本。

  同样的,展览馆店三天迎客共计1016人,共消费35700元,平均每天营业额11900元。从回报率看,投资50万元,面积120平米的展览馆店,每日营收5000元就可以保本,18个月左右足可收回成本。

  孚利购无人智慧店在长沙火爆的背后,无一不是和其最前沿的技术、最时尚的体验感、最智慧的供应链以及最完美的商业模式息息相关。孚利购通过技术对传统零售业的管理模式、业务标准、运营模式、供应链和物流模式等进行革命性颠覆和重构,通过技术驱动解决传统零售业的连锁管理模式缺陷、成本高、效率低、体验感差、会员服务不精准等经营痛点,实现数据化和智能化运作,引领传统零售业转型升级,回归经营本质。

  值得关注的是,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五一广场店也将在本月23日盛大开业。

  智慧模式开启财富大门

  孚利购带来的不仅仅是“智慧零售”的概念,还是完全实现价值的分享平台。投资与经营分离是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特有的运营模式,便于孚利购管理理念可以充分植入到门店管理当中,形成f2b2c的平台模式,这是一种可复制、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店连锁发展新模式。

  未来五年内,孚利购将在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发展20家分公司,每个省平均设立150家无人值守智慧店加盟,全国范围内共计3000家,同时建立20个区域配送中心。正如孚利购董事长颜桂锋所说,孚利购不是让人无工可打,而是使大批的中小企业主从繁琐的日常经营中解脱出来。孚利购采用委托管理加盟模式,从智慧店选址到新店营业通过“一站式”加盟服务,让更多的人进行财务投资做“甩手掌柜”,轻松分享新零售变革和孚利购发展带来的红利。

  零售业的变革自古从未停止,改变“旧形”,创造“新形”。8月27日,由经济学家、行业领袖、趋势观察家以及投资家将再度解读“智慧零售”新模式、新业态,通过智慧碰撞承接未来,开启智慧产业和财富的大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