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精益带队调研重点项目集中安置点选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王军 编辑:王津 2017-08-19 08: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分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王军)8月17日下午,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治军,副县长王瑞虎的陪同下,带领县国土、规划、城投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新宁县重点项目集中安置点拟选址工作进行调研。

  “总拆迁范围多大,涉及移民安置多少人,安置点拟选址现况如何,能安置多少户……”在集中安置点拟选址现场,谭精益一行实地了解拆迁范围及安置点拟选址情况,查看拆迁安置规划图,详细询问相关情况。

  调研中,谭精益指出,全县的发展靠投资拉动、项目带动,重大项目建设,是推进经济增长和民生改善的重要载体和主要抓手,如果没有一大批在手的重大建设项目,就不可能带动经济的较快增长,就不可能带动财政收入的较快增长,也不可能带动居民收入的较快增长,更不可能扩大就业。拆迁安置是推进项目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抓好这一惠民、利民的基础工作,这样才能促进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基础项目的快速落地。

  谭精益要求,要着眼长远,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结合全县发展规划,统筹、科学规划好集中安置点;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立即着手征地拆迁,迅速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此外,安置点项目建设要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严格把关。同时,要强化群众宣传和引导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明白率,争取群众理解支持,确保全县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