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党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王津 2017-08-19 09: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张家界站8月19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8月18日,张家界市党校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市党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时期全市党校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刘革安主持会议,市领导刘桦、艾可知、朱用文、邹菊芳、向锦云、朱新星等参加会议。

  虢正贵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和省委提出的一系列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重大举措是指导做好新时期党校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为全市推进党校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他要求,各级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校的地位和作用,认识到党校承担着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的作用,是干部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也是服务党委科学决策的智能库,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各级党校发展,积极发挥党校作用。

  虢正贵要求,必须坚持党校姓党,坚持从严治校,高举党的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和规矩这根红线,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突出办校特色,将党校办成理论武装的主阵地,聚焦主业的同时彰显特色;办成党性锤炼的大本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讲好典型故事;办成作风建设的净化器,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办成能力提升的好平台,坚持开放办学、特色办学,充分发挥党校的职能作用。

  虢正贵强调,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支持,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将党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研究有关党校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切实加强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党校办学条件,加强党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办好党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各区县党委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党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