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张启勇 编辑:王津 2017-08-19 09: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桑植分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陈中化 通讯员 张启勇)8月17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在桑调研脱贫攻坚指示精神,调度主要经济指标,研究全县投资工作。

  会议调度了主要经济指标,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咬准目标,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任务有序推进,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奋斗目标。要分解任务,认领责任,把工作抓在平时、抓在当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对责任指标进行深入分析,仔细研究,精准发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创新方法,科学调度,加大对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的监测力度。要迅速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的意见》,全面加强数据分析,要做好统计业务指导工作,确保各乡镇、单位和企业按要求开展统计上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县投资任务完成情况汇报。

  2017年桑植县全年计划投资为57亿元,1-7月,桑植县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56亿元,占全年计划的34.3%,同比增长12.7%。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抓好投资申报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一口径完成上报工作,做到应统尽统。要细化任务,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任务。要狠抓工作进度,做好项目入库、立项、开工;要创新融资办法,解决好资金这个关键问题;要做到均衡调度,通过上门调解、联席会议、县长办公会等方式,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淋溪河电站建设、桑植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桑植民歌节筹备、全县政府性债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城乡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2017年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主办件答复意见,讨论了《私房建设管理办法》《农村规范建房控违拆违方案》,研究了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查湖南桑植县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及采砂项目的整改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