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老虎来了!湖南省内大范围气温达3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编辑:马丽红 2017-08-19 10: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秋老虎来了!长沙连续3天气温将达37℃

  秋老虎肆虐一周,今天省内大范围35℃高温

  三湘都市报8月18日讯 未来几天,湖南高温将逐步发展。在省会长沙,明天的最高气温36℃,后面连续3天达37℃。没错,秋老虎已经来了!据省气象台预计,8月23日之前湖南一轮大范围的高温天气已经展开。

  秋老虎是立秋以后短期回热天气,控制的时间有长有短,预计今年秋老虎将在湖南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除了长沙,明天省内还有大范围的35℃高温,其中张家界、衡阳局地将达37℃以上。省气象台8月18日16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24小时内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衡阳、永州、郴州、长沙、株洲、湘潭、娄底及怀化北部将达到35℃以上高温,其中张家界、衡阳局部地区将达37℃以上。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降水前少后多。21日前湘北午后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为晴热高温天气,其中18日至20日,35℃高温自东南向北扩展,21日至22日为高温最强、范围最广时段,湘中以北部分地区将出现37℃以上高温;22日至25日省内自东向西有一次小到中雨过程,其中24日前后湘中以南局地大到暴雨。

  ■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谭蓓 通讯员 张翠 张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