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金秋助学”行动第11年 56名贫困学子获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王津 2017-08-19 10: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贫困学子与活动主办方、爱心企业家合影。

贫困学子获赠爱心助学金。

  红网衡阳站8月19日讯(记者 王敏)“虽然我们各自的小家庭有着不同的不幸,但是,今天这个‘大家庭’给予我们的温暖是相同的。感谢你们,让我们有了平等的受教育的机会。”8月18日,衡阳市石鼓区非公经济人士“大爱暖石鼓”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今年刚刚专升本考入吉首大学的唐敏,真诚感谢资助她圆梦大学的爱心人士,当天,她获得了4000元的资助。

  和唐敏一样,现场还有55名贫困学子,一同领取了23名爱心企业家捐赠的共计124500元的爱心助学金。其中,3名大学生获企业家“一对一”资助至大学毕业。

  “企业生存于社会,应当回报社会。企业家不但要会赚钱,会经营企业,更需要有社会责任感。我们今天所捐赠的钱虽然不能完全解决孩子们的困境,但是这份爱心能够温暖到他们,这就足够了。”衡阳万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刚修今年共捐赠13000元助学款,其中7000元属于“一对一”资助,此番付出他不求回报,只希望受资助的小孩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将来有能力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冯春娥介绍,石鼓区工商联从2007年开始组织举办“金秋助学”活动,10年来,累计发动企业家360人次,筹集助学金70余万,有380余名贫困学子因此而圆梦校园。石鼓区“金秋助学”活动已成长为具有影响力的社会公益活动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