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完成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王霞姣 编辑:王津 2017-08-19 10: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王霞姣)8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人社局了解到,资兴市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已圆满完成。资兴市全市符合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调整人员5316人,人均月增长养老金163元。

  此次享受待遇调整的范围是2016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退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退职人员。

  与以往类似,这次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的办法。定额调整即每人每月增加50元养老金;挂钩调整按2016年12月本人基本养老金的3%确定月增加额,同时对2016年12月31日前年满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至80周岁以下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再增加基本养老金20元;对2016年12月31日前年满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再增加基本养老金30元。

  整个过程,资兴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经办机构都按照业务程序、调整待遇要求,完成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