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企业腾飞 “星创同行 路演英雄”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向宏鑫 2017-08-19 11: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星创同行 路演英雄”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举办。

黑钻石(国际)传媒集团创始人、科技部火炬中心创业导师马强为企业家解读路演的价值、意义 、系统和方法。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尽美 记者 卢欣)8月18日,“星创同行 路演英雄”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举办。多位创业大咖分享创业经验,为企业提供融资路演与路演培训。

  活动旨在帮助会员单位在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过程中理清战略思路、开阔思维,以适应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转型的时代潮流;用资源对接资本,更好地适应供给侧改革,开发企业新的增长点;同时扩大提升会员单位的品牌影响力,达到共创共赢。

  活动现场,黑钻石(国际)传媒集团创始人、科技部火炬中心创业导师马强先生进行多元化的实战案例剖析分享,他从《路演价值与意义》《企业融资路演系统解决方案案例分析》《企业融资路演系统解决方案案例分析》 《如何搭建融资路演平台》《企业融资路演系统实操+融资路演系统逻辑》等方面,为企业家解读路演的价值、意义、系统和方法。

  “随着资本时代的到来,企业对路演越来越关注,企业的价值呈现需要专业的公司。事实上,路演覆盖了企业全生命周期,不同的阶段需要不同路演。”马强认为,路演是条优雅的长线,不要太急功近利,而且路演是高附加值、高知识性的,对人才的要求很高。

  马强表示,湖南是一个特别活跃的热土,湖南本身具备路演人的天生特质,愿意勇敢呈现自己,但是路演是面向资本、面向市场、面向投资人,还需要有更多规范性的引导。“我们非常愿意在这片热土上与政府与企业达成一些深度合作。”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指导,湖南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湖南今朝会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湖南菁朝星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