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以来永州接待游客1390万人次 增幅全省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王津 2017-08-19 11: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旅游局长座谈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19日讯(记者 甘红春)8月18日下午,永州市旅游局长座谈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永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动员大会暨“旅游升温”战役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今年以来,永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全市接待游客1390.03万人次,同比增长24.82%,增幅在全省排名第一。全市“旅游升温”战役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全面启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市县联动,分批实施,推进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抓好重大旅游项目建设,抢抓建设时机,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旅游项目引资引智,注入发展动力。继续加快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开发进,不断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建设,改善景区间的互联互通条件。各县区要深挖历史和文化内涵,强化生态人文优势,持续策划举办有影响力的旅游节庆活动,做旺旅游人气,吸引游客入境,引客入永。要加强旅游行业监管,坚决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强迫购物、零负团费等侵害游客权益的违法行为。要加强旅游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旅游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亡。要强化措施,切实加强旅游系统自身建设,打好旅游升温战役,开创全市旅游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