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食药工质局“零距离”办照赢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剑飞 蒋小云 编辑:王津 2017-08-19 12: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分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剑飞 蒋小云)8月18日下午,江永县粗石江镇多家水果种植经营户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江永县食药工质局。当天,江永县粗石江镇白土村的丰园家庭农场负责人李文从食药工质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营业执照,感慨地说:“现场申请,当天就能拿到营业执照,效率太高了。”

  为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发展个体私营经济,促进全县取得脱贫攻坚战役全面胜利,今年来,江永县食药工质局针对全县边远山区交通不便、群众办照难的困难实际,进一步前移服务窗口,相继在边远乡镇粗石江镇、千家峒瑶族乡、松柏瑶族乡等没有设置基层所得的乡镇和重点村,设立“食药工质局服务联络站”,方便群众办事,解决农村偏远地区办照难等问题。8月18日,该局组织一支6人的志愿者服务队,到江永县粗石江镇为农民上门办照。在食药工质局干部的指导下,农民只需提供相关材料,不到半小时就办理好了相关资料申请手续。当天,食药工质局干部共为该镇从事个体经营的农民现场受理(换发)《营业执照》6份,免去了群众来往奔波的劳累,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称赞。

  “设立‘工商服务联络站’,以及开展‘服务零距离,满意在食药工质局’移动办照到农家主题活动,这是我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举措。今后,我局将着力构建和完善这一特色服务平台,为农民提供更加便利、快捷、高效地服务,以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转变干部作风,更好地服务辖区个私经济健康发展、助力全县取得脱贫攻坚战役全面胜利。”江永县食药工质局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