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企三诺生物荣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来源:红网 作者:杨乐乐 卢欣 编辑:陈雪骅 2017-08-19 19: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盛大发布,湘企三诺生物上榜。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通讯员 杨乐乐 记者 卢欣)今天,在海南博鳌盛大召开的2017“中国药品零售业态信息发布会”(简称西普会)上,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盛大发布。湘企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家用医疗器械类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医疗器械类仅有三家企业上榜,三诺连续三年登榜,并且是其中唯一一家凭血糖仪单品获此殊荣的企业。

  中康研究院发起的“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迄今同样已辉煌十载。10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药品被行业和大众知晓。近年来药品安全问题备受社会关注,为了评选出质量过硬、市场旺销、口碑优良的优秀药品品牌,“健康中国品牌榜”在利用“4D-BES”评价体系对药品品牌进行综合评估时,用药安全性一直以来都是最重要的评价因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