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来了》江永体验瑶寨洗泥节 汪涵一个举动被大赞好男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徐丹 2017-08-20 08: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舞龙队的热情让明星们都很嗨。

蒋欣与宋茜池边洗衣。

汪涵默默试水得到村民们点赞。

终于得到一条鱼,吴秀波满面高兴。

关之琳与村民们一起抓鱼。

陈妍希、沈梦辰与唐艺昕组成鱼塘三姐妹。

  红网时刻江永8月19日讯(记者 朱青)在完成北京站、顺德站之后,《我们来了》第二季8月19日在永州市江永县与江华瑶族自治县开启第三站录制,明星们不仅体验了神秘悠久的女书文化,还赶上了瑶寨最热闹的洗泥节。在抓鱼活动中,汪涵的一个贴心举措更是让当地村民直赞好男人。

  体验瑶寨洗泥节

  在永州市江永县与江华瑶族自治县进行第三期拍摄,《我们来了》的明星除了体验神秘的女书文化,还特意到勾蓝瑶寨体验最质朴的少数民族生活。8月19日,明星们集体感受瑶寨里最为热闹的洗泥节。在舞龙队的带领下,一众明星与素人嘉宾来到湖边,和瑶寨里的老乡们对歌。女星们还与村民一起体验了一把洗衣服,而汪涵、吴秀波两位队长则干起了洗农具的活。

  作为瑶寨洗泥节最热闹的环节,抓鱼活动人气最旺,也是当地人认为的最讨吉利的活动。这让明星们集体换上防水服和村民们一起下塘抓鱼,平时看起来和农活们不沾边的嘉宾个个都玩得忘乎所以。一贯高冷的关之琳都忍不住在水里摸起鱼来,而沈梦辰即便在塘泥里扭了脚也依然不肯上岸。明星们的投入让围观的村民们都尖叫不已。

  湖南的秋老虎让明星们吃不消

  早前的连续大雨让整个湖南的暑气都消减了几分,不过随着天气放晴,“秋老虎”又开始发威了。8月19日,江永县当地最高气温37摄氏度,这对于在户外完成挑战的明星们来说是不小的考验。早前在顺德站录制时就有中暑现象的吴秀波再度被高温弄得有些不适,在洗泥节的活动中不难看出神情疲惫。但是,为了全场的村民,吴秀波却依然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显得尤为敬业。

  在烈日骄阳的考验中,蒋欣与沈梦辰是完全不惧的类型。两人如花蝴蝶般穿梭在人群里,一会与村民调侃,一会帮其他嘉宾整理衣服,丝毫没有受到高温侵扰。下水后,沈梦辰更是和村民们打起水仗,犹如打了鸡血一般。

  汪涵暖心默默提前试水

  不同于之前的众多活动都是在陆地上进行,此次体验抓鱼活动是《我们来了》的一次新鲜尝试。在队员们换衣服时,汪涵穿着防水服来到水边,小心翼翼地沿着池塘走了一小圈,试探水位的高度以及其中是否有淤泥等,为队员们提前探路。汪涵的这个暖心举动让不少村民都竖起大拇指,直赞“涵哥是个好男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