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做“代购”卷款80万后失联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7-08-20 09: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8月18日,娄底女子彭小姐告诉记者,今年2月她认识了一名韩国代购,之后在她手中交付了3000余元的货款。然而之后一直没得到消息。彭小姐在追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跟自己一样的受害者有100余名,据他们统计,涉及金额高达80多万元。目前,已有部分顾客选择了报警。

  彭小姐回忆,今年2月,她通过别人的推荐添加了专门做代购的张某。添加后不久,彭小姐从张某的朋友圈得知,她要去韩国,“我需要代购口红和皮带,就去找她咨询。”交付了3000多元钱后,她安心等对方回国。“从她的朋友圈,我们知道她在2月23日回国了,但是一直联系不上她本人。”

  半个月后,一个自称张某表姐的人将所有受害者聚集到一个微信群中,彭小姐这才知道与自己有相同遭遇的有100多人,“几百块的也有,几万的也有。”据不完全统计,涉及金额达到80万元。

  时间过去了半年,至今没人知道张某的行踪。19日,记者拨打受害者提供的张某本人及其亲属的电话,号码已经为空号。据了解,受害顾客遍布全国各地,已有部分顾客选择了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