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电脑不买要交“磨损费”?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7-08-20 09: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即将进入大学的小邹声称,他在长沙选购电脑时,被收取了一个奇怪的费用:20元的“机器磨损费”。

  小邹说,18日下午,他与朋友去长沙火车站附近看电脑,走到国储电脑城附近时,被人“拉进”了一家店铺。小邹在这家店铺内逛了逛,看中了一款电脑。此时,店员将他带到了一个“学生区”。小邹在“学生区”体验着电脑,文姓店员询问付款的事。小邹回答没带这么多钱,需要等9月开学之后再买。

  小邹说,店员马上拿走了电脑,并且提出要求:由于看了电脑,需要加收20元的“服务费”。“这个20块他大概跟我说的意思是机器磨损费、体验费之类的……总之看了就要交钱。”无奈之下,小邹只得给对方20元。“但是我强行让他开了张收据。”

  根据收据上显示,小邹所“选中”的电脑配置总价为4350元,并未包括这20元的费用。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了文姓销售员,对方承认了向小邹收取20元费用的行为,但他表示“这20元是定金,如果电脑不要了可以退给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