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大型创业纪录秀启动 助力年轻创业者追梦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丑蕾 编辑:向宏鑫 2017-08-20 09: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参与纪录秀,赢取创业扶持

  红网时刻长沙8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丑蕾)欢乐与悲伤,荣耀与辛酸。每个人的创业历程,都是一段精彩的文学故事。8月18日,湖南省首个大型创业纪录秀活动正式启动,将通过创业故事征选、电视栏目展播等形式,深入挖掘和解读创业者的故事。

  据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介绍,活动旨在鼓励和支持年轻人创新创业,以纪录秀的形式展示年轻人创新创业的梦想历程,呼吁社会关注并助力年轻创业群体,激发人们为梦想拼搏的勇气与动力。

  即日起,活动正式启动征选创业园里面领军之秀,发掘他们创业当中的故事,分享他们创业的经历。同时,陈大庆表示,长沙高新区也将竭力为年轻创业者提供政策扶持、资本引入、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