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2017年新选拔选调生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王津 2017-08-20 09: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张家界站8月20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8月18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2017年新选拔选调生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与全市新选拔的27位选调生围坐畅谈,听取他们工作的初体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乡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刘桦、艾可知等参加座谈会。

  虢正贵对27位选调生选择张家界、投身张家界、建设张家界表示欢迎。他说,张家界是一块有着优良革命传统的土地,也是一个朝气蓬勃、独具特色的旅游城市。今年以来,全市确立了“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明确了“11567”总体思路,着力在打造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当龙头、作示范,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未来,张家界处在实现转型提质、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期,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两个梦”的关键期,迫切需要一批出类拔萃、风华正茂的年轻干部充实基层、服务发展和贡献力量,希望各位把握这一机遇,在张家界发挥所长、锻炼成长,努力实现个人和社会价值。

  虢正贵强调,各位选调生要不忘初心、以德为本,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先立志、次立德、再立规,补牢信念之钙,擦亮理想明灯,培养崇高品质。要以干为荣、担当责任,落实五大发展新理念,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勇挑重担、勇于创新、争做标杆,找到推动工作、解决矛盾的好思路和好办法。要以学为梯、悟出道理,融入基层锤炼本领,实现从“理论派”到“实践派”的转变,实现从“好学生”到“好干部”的转变,实现从“门外汉”到“内行人”的转变,提高政治力、执行力和推动力。要以民为贵、投入感情,厚植服务群众的情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切实增进群众感情,学会做好群众工作。要以严为基、健康成长,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严于事、严于行、严于纪,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虢正贵要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从战略和全局角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求贤若渴、爱才惜才的态度助才聚才,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搭建平台、放手锻炼,加强管理、严格要求,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真正放手用、真心护、严格管,营造培养人才的良好环境,为张家界市干部队伍建设和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储备打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