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创业孵化实践挑战赛决赛开幕 十强团队王者争锋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徐丹 2017-08-20 13: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长沙市创业孵化实践挑战赛决赛阶段比赛正式开始。

在技能培训环节,各参赛团队将参加“我是糕手”集中培训。

  红网时刻长沙8月20日讯(记者 卢欣)今天,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银行主办、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承办的长沙市创业孵化实践挑战赛决赛阶段比赛正式开始。决赛为期11天,10强团队围绕“技能培训”“门店运营”展开王者争锋。

  本次大赛于2017年3月26日启动,共招募了来自长沙市30所高校的382支学生队伍参加。初赛环节中,各团队针对“洽味”蜂蜜产品进行了具体的营销方案策划与销售实践;复赛环节中,各团队提交了自己的商业计划书、参加了创业实训比赛并开展项目路演。通过前两轮的激烈较量,胜出的10强团队进入决赛。

  决赛中,在技能培训环节,各参赛团队将参加“我是糕手”集中培训,掌握甜品制作、门店管理等基本知识;在门店运营环节,各参赛团队分别选择一个门店进行为期7天的实际经营。主办方将根据各参赛团队的销售目标完成率、成本利润率、店面管理水平等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另根据团队营销创意设计评出最佳创意奖一名。获奖者除赢得不同额度的丰厚奖金外,还将在创业项目入驻园区、创业导师深入指导、创业后续资金扶持以及创业资源对接方面获得优先扶持。

  据悉,本次大赛是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为浓厚长沙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打造的年度“一赛一会”品牌活动之一。大赛以“强创业精神,炼创业本领”为宗旨,旨在提高参赛大学生的商业实践能力,为其未来的创业生涯锻炼本领、积累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