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座谈笔会在长沙召开,誓做光荣雷锋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7-08-20 21: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学雷锋座谈笔会在《雷锋》杂志湖南通联站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8月20日讯(实习生 谢碧鹭 记者 卢欣)“坚持自己的光荣与梦想,誓做雷锋传承人。”8月20日,由《雷锋》杂志湖南通联站顾问李木生带队,携同湖南将军书画艺术委员会十三位将军、大校等在《雷锋》杂志湖南通联站进行学雷锋座谈笔会。国防科技大学原政委赵吉祥出席。

  会议由《雷锋》杂志社湖南办主任师志伟主持,并邀请了金博集团总经理李锡奇、湖南著名作家姚进军。《雷锋》杂志湖南通联站执行站长、湖南锋雷文化总经理胡正奇、湖南将军书画艺术委员会代表黄祖示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雷锋是一位出生在湖南的英雄人物,自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以来,全国人民就以雷锋同志为榜样。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雷锋精神更是深入到了“工、农、商、学、兵”各个阶层。

  湖南将军书画艺术委员会代表黄祖示认为,学习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可以落实到社会生活中,用有限的生命谱写奉献的赞歌,将崇高的理想落实到本职岗位。学习雷锋是一次伟大的活动,是一次全民参与的活动,不管身处哪一个年代,学习雷锋永不过时。中国当下老百姓对雷锋精神回归,同样也期盼和渴望,学习雷锋精神,应该作为每个雷锋人毕生奋斗的方向和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