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赴湘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风险隐患管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元崇 编辑:陈雪骅 2017-08-21 06: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0日讯(记者 杨元崇 通讯员 王驾龙)8月20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许显辉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风险隐患管控,全力抓好安全监管各项措施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319国道花垣县下寨河路段有10个弯道,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路段。许显辉一行来到该路段,就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许显辉要求完善公路安全生命防护设施工程,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确保群众出行生命安全。

  随后,许显辉深入花垣县铅锌矿长登坡二采区督查。他走进监测控制通讯室,仔细查看矿区视频监控、人员定位和微震监测系统的使用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采空区隐患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当地政府负责人,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提高人防、物防加技防的综合监管能力,彻底消除铅锌矿山采空区重大隐患。

  许显辉看望慰问了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矮寨三中队的交警。他对矮寨交警的工作作风、敬业精神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矮寨交警守护矮寨公路,创造了25年来无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业绩。

  当天,许显辉还查看了吉首厚驿大酒店装修施工情况和消防安全措施,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把控关键工序的质量。并到吉首市公安局等单位,就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了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