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万人浏览时刻直播娄底全域旅游卡发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09: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平了解直播流程并慰问工作人员。

红网对“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首发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

现场图文直播工作人员。

  红网娄底站8月21日讯(记者 李响炮)8月19日上午,“周末去娄底”宣传专列开通暨“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首发仪式在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广场举行,售价仅168元的全域旅游卡正式与市民群众见面。红网娄底站运用时刻新闻APP,对这一盛大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超过2万人次在线点击观看。

  一条条文字解读,一张张现场图片,同步传递着首发仪式上的声音,以及现场的热闹氛围,新鲜的传播形式,吸引着众多网友前来“围观”。直播刚一开始,不少网友就通过各种渠道打听旅游卡的价格、内容上包括哪些景点、是否可以代购等问题。

  “你们辛苦了。”出席活动的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平得知湖南红网在现场图文直播,他来到直播台前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随后,吴建平在红网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察看了直播页面,并饶有兴致地询问了解直播流程,他对这种创新传播形式的做法大为赞赏。

  运用新媒体进行图文直播,这在娄底尚属首次。红网娄底站站长李革革介绍,直播的优点在于,让网友有更直观的感受,无论是手机、电脑,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能随时随地了解到活动现场的实时滚动更新,并能回看查找。这是红网娄底站继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视频直播后,首次开展图文现场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