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调度道县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黄遥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09: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黄遥 谭诚)8月15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总结前期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下段招商引资工作。副县长陈丽萍、县工业园管委会、县商务粮食局、县投资促进局、县教育局、县科经委、县发改委、县农委等12个主要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前期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对相关对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道县2017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对抓好下段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按照立足长远、着眼当前的战略部署,提升对接项目的精准度,紧紧围绕道县的四大基础产业和基础条件优势,发布一些基础好、有优势的招商引资项目,选择对接紧、意向强、已成熟的项目,确保项目谈得拢、早签约、快落地。

  会议要求,要提高招商引资的实效性。相关职能部门要精心筹划,认真筛选,仔细甄别,确保引进的企业符合国家政策,符合道县实际;要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勇于与世界500强项目对接,敢于与国企央企沟通联系,多引进一些大项目、好项目,确保实现引进世界500强新的突破;要强化项目落地意识,对跟踪的项目,紧盯不放,加强对接,优化服务,直到签约落户。

  李天明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各相关部门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形势进行了认真研判。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发展工业经济是增加地方经济收入的重要渠道,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的有效办法,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重要议事议程,牢牢抓在手上。要调动抓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坚持相关责任单位一把手亲手抓招商工作责任机制,出台相关奖励政策,鼓励全民招商、以商招商,对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单位予以重奖,积极探索中介招商等新型招商模式,形成全民招商的深厚氛围。

  会上,陈丽萍对前期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对下段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