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完成102家“一套表”调查单位的抽查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高灿 编辑:向宏鑫 2017-08-21 09: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建立企业名录库 掌握行业发展动态

  宁乡完成102家“一套表”调查单位的抽查工作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 通讯员 高灿)近期,宁乡县统计局在全县范围内扎实推进2017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全面清查核查工作。此次清查对象为联网直报平台上所有的归属国家管理的“一套表”调查单位,通过清查,清除不符合条件的“一套表”调查单位,纠正“一套表”调查单位的错误信息,全面建立《湖南省统计“一套表”调查单位档案卡》。

  “我们计划投入1.5亿元,分三期实行,现已投入了4000多万元,目前还在扩建发展,在9月1日前争取让第一批老年人入住。”调查走访中,湖南颐和寿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工作人员介绍,“作为一个养老产业,我们要让老年人在经济上面承受得住,更要让老年人住得舒心”。 为保证“一套表”调查单位全覆盖,此次清查各园区、乡镇先按100%比例进行自查,完成辖区内的建档立卡工作。

  “此次调查走访中,我们重点核查了企业是否存在、企业统计信息填报是否准确、企业收入指标是否达标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宁乡县统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完成本次清查后,将建立企业名录库,做好行业和企业数据的统计、汇总和分析,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加强引导和监管,提高统计的质量,减轻企业和基层统计机构的负担,为进一步开展统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据悉,截至目前,宁乡县统计局已核实完成了102家“一套表”调查单位的抽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