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司机使用套牌车辆违章 前任车牌主被她套得换了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 陈倩雯 编辑:王津 2017-08-21 09: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司机使用套牌车辆违章,前任车牌主被她套得换了牌。

  红网汨罗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李亚 通讯员 陈倩雯)汨罗一司机到交警大队处理车辆违章,却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多出来另外3条交通违法记录,经工作人员核对违章现场图像,3条交通违法记录是被他人套用自己车牌造成的。

  8月16日上午,驾驶员梁某来到市交警大队处罚大厅处理车辆违章,在工作人员核对违章现场图像后,发现自己车辆有3条交通违法记录,是被他人套用自己车牌造成的,遂当场向处罚科报案。处罚科接到报警后迅速核实,发现多条交通违法记录系一辆红色广本小轿车,套用登记在梁某名下的湘F7V×××黑色广本小轿车上道路行驶造成。经进一步核实后发现,湘F7V×××号牌系转移登记使用,前一任车主同样被同一红色广本小轿车套牌,产生多条交通违法记录,被平江县交警大队依法申请套牌处理,但使用套牌的红色广本小轿车一直未被抓获,前任车主重新选号后,该号牌被梁某在新车登记时选择使用。

  在查明情况之后,处罚中心一方面对梁某因套牌产生的交通违法记录联系平江向上级部门申请套牌处理,另一方面联系城区中队对套牌车辆进行布控查缉。城区中队接到通报后,通过分析该套牌车行驶轨迹,锁定该套牌车经常行驶的区域,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排查。经过2天的耐心排查,17日晚11时左右,在城区稻香街发现该套牌车辆,但当事人未在现场。交警随即采取强制措施将套牌车辆扣留至交警部门,并查清核实当事人是杨某,通知其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依法对当事人杨某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处罚款3500元,对因其套牌发生的所有交通违法记录一并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