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全面小康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魏子清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09: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魏子清)8月18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全面小康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小康统计监测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全面小康统计监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今年上半年蒸湘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实现程度达86%,比上年提高3.4个百分点,上半年我区小康工作发展态势良好。

  会上,阳宏伟在讲话中指出,蒸湘区前期全面小康工作基础较好。但在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方面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要夯实基础、落实项目、进位争先。

  阳宏伟强调,全面小康是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理清思路,聚焦重点,扎实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在工作中要集中精力抓发展,强化措施抓改革,突出重点抓民生;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小康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钉钉子”的韧劲,狠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区直及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镇街道(长湖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