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黄花路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09: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汪洋)8月18日上午,湖南省衡山县城市建设八大重点工程之一的县城黄花路建设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并宣布黄花路建设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致辞。

  黄花路是衡山县城环形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主干道,道路规划为东西走向,北起金龙大道南至达湘路,中间连接工业大道、五一路、环先路等街道;道路全长3.5千米,宽40米,其中车行道22米,两侧辅道各4.5米,绿化隔离带各1.5米,道路为混凝土垫层沥青路面,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并建设道路沿线给排水、景观绿化、亮化、交通、综合管线等基础设施。道路建成后,将全面拉通衡山县城沿江路和107国道,切实带动周边片区开发,对促进县城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蒋青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强力推动了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年及企业联手帮扶行动,一批改善发展面貌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他强调,黄花路建设项目的开工,是衡山城市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它将极大拓展县城发展空间,开辟新的城市轴线,进一步完善城区配套服务功能。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黄花路建设项目开工为新的起点,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快速推进,确保按期顺利建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