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就易地搬迁项目建设与省建工集团进行第四次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新化分站 编辑:杨滋 2017-08-21 09: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省建工集团总经理周友文讲话。

县委书记朱前明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会议。

  红网新化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邹畅宁)8月18日下午,湖南省省建工集团总经理周友文、中湘海外董事长兼省建二公司董事长李永迪一行来新化县就易地搬迁项目进行第四次对接。县委书记朱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对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汇报了新化县易地搬迁项目推进情况,与会双方就易地搬迁项目进行了会谈。

  新化县易地扶贫搬迁任务重,时间紧,工作难度大,搬迁人口多、社情复杂。通过前三次对接,新化确定了施工主体单位,明确了后期合作相关问题,指出2017年项目和2018年项目要同步推进,提前做好2018年项目前期工作,要加强管理,合理划分工程标段,确定工程定额标准保证建设工期。

  周友文指出,完成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也是一项不能打折扣的政治任务。湖南建工集团将确保施工队伍、工程机械设备和前期启动资金的投入,积极支持新化经济社会发展,参与新化基础设施建设。他希望双方达成共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期、资金不受影响;双方建立多种通道,确保各项工程报批不受影响,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双方建立联络组织机构,及时化解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赢得主动,共同完成好政治任务。

  朱前明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湖南建工集团对新化经济发展的支持。他指出,新化县委县政府要积极推动下一步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大力优化工程环境,严厉打击阻工闹事行为,要进一步明确相关单位部门的责任,加大对履职不到位责任人员的问责查处力度,双方要建立一个协调互动的常态化机制,确保扶贫搬迁工作顺利开展。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对待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对项目高度负责的角度出发,组成专门成员,促进项目尽快对接落地。朱前明希望省建工集团精心选派队伍,严格责任,积极对接,确保新化扶贫搬迁项目任务优质如期完成。

  左志锋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明确目标,倒排工期,简化手续,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他希望建工集团在工程技术人员和设备上加大保障力度,双方建立联系机制,由相关人员具体负责,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确保新化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