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勇:派驻纪检组长要敢于监督敢于亮剑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黄首记 编辑:康晓乔 2017-08-21 11: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纪委举行派驻纪检组长座谈会。

娄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出席并讲话。

  红网娄底站8月21日讯(记者 袁雅琴 通讯员 黄首记)8月18日上午,湖南娄底市纪委举行派驻纪检组长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及派驻纪检组长等参加座谈。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有关精神,22名派驻纪检组长及3名副处实职副组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在座谈讨论中,徐勇对派驻纪检组长再提三点要求。他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水平。要学好党纪条规,认真领会、贯彻派驻机构六大职责八大权限,以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的精神和要求;二是要敢抓敢管,敢亮执纪利剑。派驻机构是市纪委的桥头堡,市纪委是派驻机构的大本营,派驻机构监督执纪要向市纪委对标看齐,只有充分发挥派驻机构的威力和作用,纪委才能放开“手”“脚”开展监督;三是要律人律己,争做廉政表率。各纪检组长在驻在单位要带头遵守纪律,按规矩、制度办事,以更严更高的要求约束好纪检组成员,让纪检组监督执纪的底气更足。他指出,下阶段市纪委将加强对派驻纪检机构的管理、引导和督查,各分管领导和纪检监察室要加强对派驻纪检组的工作指导,做好执纪审查的支持和协调工作。同时,派驻纪检组长要做好打硬仗和恶仗的思想准备。对有案不办、监督不到位,所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问题较多且长期得不到解决的派驻纪检组,市纪委将追究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