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一家具仓库起火 4名被困小孩脱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2017-08-21 10: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邵阳县塘渡口镇兴隆街生资公司家具仓库起火,一名妇女在火灾现场抱出一名昏迷的孩子(右图)。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邵阳8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8月20日上午10时30分许,邵阳县塘渡口镇兴隆街生资公司家具仓库突发大火,火势凶猛,大火很快蔓延。火灾致6间门面与10余户租、住户房屋不同程度受损,4名小孩被困。火灾事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时赶赴现场指挥调度,中午12时许,大火得到控制,4名被困人员送到医院后紧急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唐先生是其中一个被烧门面的老板,这家店目前由岳父刘先生经营。据唐先生介绍,大火造成6个门面被烧,这6个门面属于3个经营户,另外还有多家仓库被烧。“岳父的仓库被烧了,当时有五万元现金放在仓库里。”唐先生说,岳父仓库损失数十万元,幸好门面没有多大损失,而其他有一户居民的两个门面与仓库都烧了,损失更重。

  据唐先生介绍,当时还有4个小孩被困,最大的十二三岁,最小的只有五六岁,被营救出来后送到邵阳县人民医院,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记者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看到,有一名妇女在火灾现场抱出一名昏迷的男孩。

  事情发生后,当地政府对这些受灾户进行了安置。塘渡口镇值班人员称,大火已于中午12时被控制。

  当地县委办值班的陈先生说,火灾发生后,县里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消防官兵和塘渡口镇党员干部立即赶到了现场,群众也纷纷参与灭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