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车主真“有才” 用磁铁粘铁片改变车牌号 P变成6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高芹 2017-08-21 11: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8月19日,长沙雨花交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香樟路曙光路口有一台斯柯达白色小车车牌存在异样,交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发现小车前后车牌中,均有一块6的数字牌颜色与其他数字颜色存在差异,而拆开一看,数字6覆盖的则是字母P。

  经过查询,这台白色斯柯达小车的原始车牌为湘A1T26P,其中前后车牌的字母P都被一块数字为6的铁片遮挡住,后面粘着一块磁铁,车牌就变成了湘A1T266,民警通过查询,发现原始车牌和车辆状态正常,变造之后的车牌为空号。

  “这上面还有灰,说明贴上去不止一两天了。”雨花交警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彭启鹏介绍,用铁片遮住的数字规格与号牌上其他数字规格一样,颜色也只有略微的色差,远看很难分辨出。随后,交警部门对这台小车进行暂扣,并联系拖车将其拖移。

  彭启鹏介绍,变造之后,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就容易产生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对道路环境存在交通隐患,变造后的车牌有对应车辆,那么违法记录就会记到另一台车上。

  交警表示,目前正在对小车车主进行调查,涉嫌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面临罚款两千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