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来了2》走进永州瑶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马丽红 2017-08-21 10: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尹玮)湖南卫视《我们来了2》节目组日前完成了在永州勾蓝瑶寨的拍摄。湘南秀丽的山水风光、多姿的人文风采将通过芒果台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助力旅游扶贫。

  继在北京、广东佛山等地取景拍摄后,《我们来了2》终于踏上了湖南大本营的热土。勾蓝瑶寨位于永州市江永县兰溪瑶族乡,这是个被群山环绕的小山村,山清水秀、民风淳朴。从明清时期保留至今的300多栋民居独具特色,与洗泥节、勾郎配等民俗风情交相辉映,令人流连忘返。

  听闻汪涵、吴秀波带领众女神登场,村民们也是集体出动,以洗农具、舞龙、男女对唱等方式欢迎远方来的客人。期间,关之琳、蒋欣等女星还与村民们一起下塘摸鱼、共度篝火晚会。汪涵还特意提前下水,试探水深、底泥等情况,为队友们探路护航。汪涵的这个暖心举动让不少村民都竖起大拇指,直赞“涵哥是个好男人!”本期节目预计在9月8日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