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娄底市委来涟源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谭凤先 吴志奇 编辑:王津 2017-08-21 10: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谭凤先 吴志奇) 8月18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以及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健庄一行来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工作。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涟源市委主委李海日陪同调研。

  在涟源市斗笠山镇明镜井村会议室,邵瑛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帮扶资料。在下方组易地搬迁贫困户刘彩平的家中,邵瑛察看了刘彩平的居住情况,了解他的家庭和经济收入情况,鼓励他在国家扶贫政策的帮助下,通过勤奋、自力更生实现家庭的永久脱贫致富。

  邵瑛对涟源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措施、方法和进度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涟源继续鼓足干劲,找出短板,找准问题,切实解决好脱贫攻坚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从交通、饮水安全等方面加强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稳妥推进产业扶贫,助推贫困村早日脱贫;扶贫先扶志,要让贫困户树立“脱贫致富光荣”意识,通过国家的帮扶,自身的自立自强实现早日脱贫。

  吕余庚表示,涟源市将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工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欢迎民盟娄底市委对涟源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多提宝贵意见。涟源市将以此次民主监督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查找问题、改进工作,切实弥补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