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与党外人士代表集体谈心 李爱武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康晓乔 2017-08-21 12: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8月17日下午,湖南岳阳市举行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开班式暨集体谈心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出席,他寄语大家,同心聚力,创先争优,画好“同心圆”、聚力“主战场”、弘扬“正能量”、练好“基本功”,在全市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市委副书记李爱武主持,市领导王瑰曙、熊炜、谈正红、万岳斌、李为、万五龙等出席。

  开展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与党外朋友促膝谈心交心,真诚倾听党外朋友意见建议,是发展多党合作事业的必然要求,已成为岳阳市统一战线的一项品牌。会上,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谈感想体会,提意见建议。

  胡忠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统一战线团结合作有深度、助力发展有高度、参政议政有广度、服务社会有温度。他寄语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画好“同心圆”。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要传播岳阳声音、讲好岳阳故事、展示岳阳形象,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环境;要聚力“主战场”。紧紧围绕“四大会战”“四个十条”“四种精神”,视使命为生命,凭发展论英雄,以项目比能力,从担当看品格,主动建功立业;要弘扬正能量。在参政议政中立言,提交一批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成果;在民主监督中立功,真实客观反映社情民意,拿出一批有影响的监督报告,在社会服务中立德,干成一批解民忧、惠民生的好事实事;要练好“基本功”。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创先争优,干就干到极致,走就走在前列。

  李爱武希望大家深刻学习领会此次集体谈心会的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岳阳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投入到岳阳更好更快发展上来,把使命融入到学习工作全过程中去,为民履责、为民尽责。(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