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黄山头镇纪委扎实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程 编辑:康晓乔 2017-08-21 11: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程)近日,湖南安乡县黄山头政府机关大院西侧屹立了15米长、2米高、用不锈钢材料制作的一条总体高标准、高规格的廉政文化长廊。

  展示的头版头条内容是党和国家五位主席的廉政语录;其他内容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监督执行“四种形态”、党的纪律处分工作原则《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及黄山头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导思想,六个常态化管理机制,纠“四风”、治“陋习”工作目标及重点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内容。

  廉政文化长廊建设后,黄山头镇政府机关焕然一新,机关干部、社会各界人士观看学习的人群络绎不绝,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氛围更加浓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