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督查组督导君山小康推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何忠纯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11: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邓亚杰 何忠纯)8月18日,湖南省岳阳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市小康办常务副主任余友安带队到君山区开展全面小康推进工作督查,区领导罗遥、马志光陪同。为全面、系统、客观了解该区全面小康推进工作情况,市督查组先后深入该区发改和工信局、区扶贫办和环保分局等单位进行实地督查。

  市督查组对君山区小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君山区小康推进工作领导重视、目标明确、基础扎实。余友安强调,要时刻监测数据,优势指标不能回落;要科学研究政策,适应指标体系变化;要加强督查调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小康工作水平。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表示,全区将多措并举、对症下药,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市有县无”指标任务;竭力争先创优,为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