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双拥东路月底将全面“点亮”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王津 2017-08-21 11: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8月2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8月17日,市人大代表周霞提出的关于在双拥东路浏阳大道至东沙路段安装路灯的建议刊登后,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与讨论。对此,市城建集团积极办理代表建议,并及时作出了回应。

  据市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拥东路浏阳大道至东沙路段路灯安装工程已于本月15日开工,该路段将单边安装路灯11盏,现正处于路灯基础开挖和管线埋设阶段,预计8月底,该路段可全面亮灯。

  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优化城区环境、方便市民出行,今年市城建集团将投入资金780余万元,在城区东沙路、联民路、湘鹏路、仿古步行街安置区、龚家桥市场、城东石山安置区等道路和老旧小区新安装路灯331盏,并对城区劳动路等22条道路路灯进行全半夜控制改造。

  路灯改造项目已于今年6月20日完成招标定队,7月初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东沙路、湘鹏路、枫树街、龚家桥市场、淮川东街、建材路、浏阳南中心岛等道路及小区路灯安装共计120盏。白沙路、天马路、将军路、浏阳河中路等15条道路的路灯全、半夜控制改造也已完成。

  整个工程预计将于今年9月初完工。届时,双拥东路、合燕冲路、石山安置区、汉塘小区、仿古步行街、联民路、天马山小区、石咀安置区、相台路等道路及小区将被全面“点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