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七甲乡“一线夜访”受群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瑶 编辑:康晓乔 2017-08-21 16: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七甲乡党委书记郭毓飞一行在村民家中听取意见和建议。

郭毓飞一行走访困难群众。

  红网郴州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李瑶)8月20日晚上,湖南省永兴县七甲乡党委书记郭毓飞一行在四甲村开展“一线夜访”活动,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谭亲亮、李一文家中,征求群众对乡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促进干部转变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七甲乡针对老百姓白天农务繁忙的实际情况,于8月中旬全面启动了“一线夜访”活动。要求乡机关党员干部紧扣“夜访民情、夜谈政策、夜话发展、夜促和谐”工作主题,利用夜晚值班时间走进群众,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促膝拉家常,牵手话发展;围绕群众所思、所盼、所忧,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改进服务,解决难题。

  活动开展一周以来成效初步显现,全乡机关干部共走访了党员群众256户,召开小型群众代表座谈会43起,收集到意见建议130余条,成功调解矛盾纠纷8起。受到了当地党员群众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