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与建行湖南省分行就银政合作进行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惠明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14: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8月2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杨惠明)8月18日,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文爱华率队来到浏阳,就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发挥金融在浏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促进支撑作用和浏阳市进行座谈磋商。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在信贷投放、金融服务、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长期同浏阳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力促进了浏阳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浏阳提出“五大战役”战略部署,将打好打赢“大项目年攻坚战”作为重点之一,铺排了大量基础项目、产业项目和民生项目。会上,浏阳市向建行湖南省分行推介了文家市秋收起义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大瑶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大围山特色镇建设,浏阳经开区健康医药产业园、中央大道等PPP项目,浏阳经开区产业新城项目和平台公司贷款等八大重点项目。

  在详细了解各大项目计划后,文爱华高度评价了浏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势头。他表示,浏阳的发展规划思路明确,战略布局定位精准,银政双方还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下阶段,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从政策、资金、机构等方面向浏阳全力倾斜、直接对接,具体问题专题研究,将通过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全力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黎春秋对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浏阳产业发展迅猛,财政收入和固定投资增速加快,有着优质融资项目和优势融资平台,合作前景好、空间大。希望双方能扩大合作优势,挖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互信互利,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加强合作。

  吴新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一直以来对浏阳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及时、必要、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银政双方能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黄天祥、行长助理李白宁,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副市长周耀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