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素钦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14: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袁素钦)8月17日上午,湖南省城步县组织县政府校车办、教科体局、交警大队、交通局等15个校车管理工作成员单位,在县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联席会,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副县长刘晨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宣读了《城步苗族自治县校车安全管理实施方案》,并对校车安全管理目标、措施等事项进行了明确阐述。各参会成员就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开展讨论,积极为当前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相关意见或建议。

  刘晨旭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形势;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三是要完善职能考核、奖励机制,以机制倒逼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四是要齐抓共管,落实责任。

  刘晨旭指出,校车安全问题事关社会稳定和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各单位要根据方案要求深入学校、家庭进行校车安全宣传工作。同时要开展打击校车非法营运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所有成员单位之间要密切合作,齐抓共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校车无事故,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