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互联网+监督”强化民生资金项目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玲 编辑:康晓乔 2017-08-21 15: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8月21日讯(通讯员 周亚玲)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是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有力抓手。当前,在民生扶贫资金、征地拆迁、社会保障、生态环保等领域的信访举报比较集中,人民群众对基层干部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反映较多。去年6月以来,湖南临澧县共立案查处“雁过拔毛”式腐败案件97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6人。

  为进一步加强民生资金项目监管,临澧县委成立了由县委书记李正才任组长的“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各单位明确专人专职负责开展平台相关工作,为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在8月底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所有民生资金项目数据采集、审核、录入等工作任务,临澧县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全力推进该项工作。

  “县纪委将把“互联网+监督”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范畴。”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于乾华强调,“对不履行平台建设责任和监督责任,报送数据不及时,工作拖拉消极,影响工作整体推进和平台监督作用发挥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确保稳步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