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政协召开加强城市综合管理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纪 刘瑛 编辑:杨滋 2017-08-21 15: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蒋纪 通讯员 刘瑛)近日,湖南省湘阴县政协召开加强城市综合管理专题调研座谈会,就湘阴县城市综合管理的现状、问题和对策展开讨论,县政协副主席吴星亮参加。

  会议明确此次调研的重点主要是摸清湘阴县城市综合管理的基本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上,县城管局、住建局、规划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立足湘阴县实际或外地经验,就如何“加强城市综合管理”提出可操作性意见。城区停车难、城市生活垃圾收集处理难、部分地区排水不畅、房产开发小区物业管理良莠不齐等问题引来大家热议。他们建议湘阴县要加强城市建设规划的编制、管理和执行;加强停车场、垃圾收集站、公厕、雨水管网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加强对交通秩序、集贸市场、城市环卫的执法管理;加强文明出行、爱护公共设施、遵守社会公共秩序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创新管理模式,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打造智慧县城。

  吴星亮指出,近年来湘阴县城市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但存在不少问题。后段,县政协调研组通过视察座谈、调研考察等方式,对加强城市综合管理进行全方位的“把脉问诊”,进一步探索“理顺城市综合管理体制机制”“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创新管理模式”等多方面切实可行的好点子、好办法,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供县委政协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湘阴贡献政协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